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妖寳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南京
个性介绍:
妖寳无爱,妖寳无伤。。。妖寳要有一个自己快乐的地方。

十指紧扣

分类:生活
2007-07-02 21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记得有人说,第一次牵手便是十指紧扣的两个人,最终会走到一起。

   这句话是你告诉我的,我们那天在第一次牵手的时候让袮想起了这句话。袮笑着对我说,于是我也微笑着。

   十指紧扣的两个人,是懂得彼此珍惜,懂得彼此爱护的。他们紧扣在一起的双手,牢牢的抓住对方不想失去。

用力握紧不怕弄痛自己。

    袮见到我总是喜欢微笑着,喜欢袮大大的明亮的眼睛,喜欢袮关切的语气,喜欢袮目送着我离开,喜欢袮的体贴,袮的宠爱,袮的忍让,喜欢袮照顾我偶尔的小情绪,喜欢袮在我撒娇的时候从不嫌弃我的幼稚,喜欢在我要求袮夸我的时候袮那种委屈的语气。嘿嘿,喜欢...但是喜欢不是爱...很早很早以前我就知道了

 

  

      许多时候,许多事情.我们心里都是很明白的,所以我们才会这么相爱,许多时候我们都是相似的,所以我们才如此呵护照料,许多时候我们都是无奈的,所以袮想念我默默在心里,这是袮说的,即使是假的我听了也会很高兴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